TITLE:   皮ˇ云雀委員長>/////<

嗷嗷嗷嗚~~~~一直說要弄的雲雀的千千皮,
但一直在忙其他的,今天終於有時間弄了,委員長,我太愛你了!!!滾地~~~>////////<

唔,這張圖雲雀真實太..太....%^&*%#$...總之就是很美好了,
真想把那衣服給......【咳,明白俺的意思就好了

於是繼續念叨,雲雀是受啊!!!!
雲雀是骸的,雲雀是DINO的, 雲雀是山本的,雲雀是白蘭的...【被打.這CP太冷了,不過人家就是萌冷CP啊!....


....ALL18最高....

hibari_1.jpg


嘛,喜歡就抱走好了... 只要不二次修改就可以啦~~~~╮(╯_╰)╭

>>>> 下 載 请 戳 我 <<<<


----------------------------- 雲 雀 的 分 割 線 -----------------------------

然後,順手做了頭像和簽名....太久沒作圖,都不會用PS了....T^T

頭像:


簽名:


唔,就這樣撒....俺滾去看夏木了.....
廢柴啊廢柴

罂陌 Yukine  Mo

罂陌| Q仔 | shaka | 称呼随意
宅腐不忌,耽美狼性呈阴性存在
尽管经常会觉得人生不尽如意
但活得其实还不错 = =?

本命CP:DH / 6918 /1818 [家教]
控魂:猫控|颜控|反派|受控|兄弟
纠结:攻与受的细化分别与模糊比较

家教:DH|6918|1818|10018
APH: 港耀|米英(其他研究中 = =+)
FS4: 楼紫|绪紫|楼墨|紫紫(?)
PAL4:云紫|青霄

「QianQiuSui」  「Fanchang」 「Guanli」

這個叫分類
囧囧図書館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路過的打醬油
廣告位
『蒲公英》夏目友人帐新刊公式站 『天路迷途』幻想三国志四小说本公式站 『見月鳴』家教DH 同人新刊公式站 『淡蓝浅青』米英ONLY全漫画本 『水巷.』APH欢乐本亚细亚港中心纯图本
長嘴魚的中心
栖于昔
10  09  08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12 
盖斯特请说
友達轉送門
圍觀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