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家教:147 + 255

赶了几天guest文,于是发觉我是在Kuso...... 不负如来不负卿......3P啊这是!!!!

但是写了撕,撕了又写,总觉得设定好RP,于是梨儿乃看了千万不要有想掐死我的冲动.......

然后,说主题~~

这周好圆满,骸君终于出来了,掩面,10+的骸君好美丽,于是BOSS,乃要看好小恭弥啊啊!!!

REBORN!_255_0016.jpg

但是还是要怨念一下,骸君啊,BOSS难得一次出风头,乃都要来捣乱,抽打TVT,

R147.jpg 

然后这是动画147,看着恭弥和风师傅一样的脸,好愉悦啊啊啊啊!

好想扑上去捏,被咬杀我也认了Q-Q

TITLE:   標的ˇ家教127話

127话终于按时到了,OP和ED居然又换...不过这回的感觉挺萌!
不过,开篇咱把27的脚给当成小正的了0V0
...没事27你穿西装扮爷爷做什么啊!!! -皿-
骸鹰飞啊飞啊,居然就变成云豆了TVT
..这代表什么意思咩~~~挠墙...

然后这次的ED很有日常篇的感觉啊,
守护者的动物们+外加Reborn也动物化了!!!
不过云豆为啥乃要呆在云刺猬的身上 = =?
但是好温馨啊><


于是这次很神奇的居然没有回顾前面的内容.
不错,竖拇指,每次都这样就好了~~
然后,...为啥委员长还是那么崩....
多么好的姿势,偏偏那脑袋崩了Q口Q

127_181.jpg 127_182.jpg

第一张:喔~ 委員長 你啥時變那麼清秀了(慘遭咬殺..)
第二张:啊~幻骑士乃把恭弥的脸画成猫咪了T-T...这图是最后的一击

【其实俺怨念啊,等了一个月的恭弥与幻骑士的对决,制作组居然两话就结束了....蹲墙角...】

-----------------------------------------------------------------

哦呀哦呀,云豆还是这么可爱.....幻骑士奋力一击后....云豆开始唱校歌...于是只要校歌一起,那么就是风纪委员长的登场了TVT..抹泪...又见少年恭弥..捧脸..
127_184.jpg

云豆停住 --- 转身对着 --- 风纪袖标 --- 云守戒指 --- 然后就是 ---- 请看下图
127_185.jpg

127_186.jpg

OK~贴图完毕 = = +

10+委員長這話崩得嚴重.....看漫畫時的那種感覺完全沒有了啊~~~制作组就这么不DJ恭弥咩 =皿=而且啊血不夠啊 沒洒血哪算18啊!!!虧我還挺期待看到像原作般華麗麗的濺血畫面【毆打】

唔,就这样吧...滚去看小起...继续治愈ING....

TITLE:   给寂寞又安静的你

xmyrz.jpg

很久没有写感评了,
在昨晚<夏目友人帐>动画两季都完结了,<黑执事>也完结了!
所幸的<甜甜起司猫>第二季又来了...>////<... 【小起接下的日子拜托了~】
四月的果然是美好的TVT

其實只是无意中看到朋友的桌布上那只笑得非常XE的猫先生.. 【被猫先生踹】
再看朋友BLOG上那很温馨的画面,终于打开<夏目友人帐>,然后一发便不可收拾了.
夏目贵志,这个有着温暖笑容的男孩子,看的见那些常人看不见的存在,就如同隔着一道无形的玻璃,他们看不到他的世界,他也无法对他们言说。

妖怪的世界,人类的世界
我想夏目还是更喜欢人类的世界吧?
很温柔的塔子阿姨和滋叔叔,名取先生,小田【请原谅我记不得你名字】以及夏目的同学们……MINA对夏目都很好呢~~~~

妖怪也是一样,斑,小狐狸,还有那两只非常KUSO的妖怪……还有那个迷恋玲子的女妖,叫啥名字了,挠头……不记得了TVT【也请原谅我记不得你名字】

夏目给我的感觉一直就是一个有着很细腻的表情,很温柔的话语,淡淡的笑着的男孩子~萌啊!最喜欢这样的了!

TITLE:   呜~BOSS..你的头TVT


HI..请原谅我又如此欢快的来了..
请原谅我还未满24个小时又如此勤快的过来更新了..
噢..吼吼吼....(=^ ^=)

看完家教235话....
REBORN!_235-1.jpg
QAQ...BOSS....您还是这么帅~~~为啥开始觉得您的脑袋其实挺顺眼的TVT..恭弥,乃的王子来了....乃又去哪啦=。= 【被BOSS踹飞,恭弥是我的专属称呼】

REBORN!_235-3.jpg
继续抹泪,还是真么亲切可爱的BOSS……

--------------------------------------------------

REBORN!_235-2.jpg
S妈来了,那天看见百度词条中“傲娇”中也有S妈呢!!!爆~~~

完毕~~~继续等动画126~~~估计大概是十年前的委员长上了吧0V0

TITLE:   嗷唔,被治愈了TVT

嗷唔,被治愈了的说~~~~

夏木看完了~~黑执事看完了~~~隐王也终于看完了~~

滚地,我被治愈了!!!

夏木乃真萌啊~~~乃太受了....OTL...为啥我眼里只有受,我果然是受控咩!!!!

其实原本是冲着猫先生去的TVT~~~

------------------------------------------------

嘛~意呆也好萌,团子版的更是可爱的想一口吞!!!

暂不说感想先,继续看动画....>_________<

整理截图在说感觉吧~~~~滚动!

然后丢一章DH的动画截图....云雀的这个表情实在太符合口味了TVT....当然DINO乃也很符合口味....

虽然这图连起来有点像DINO因为自己的糗事被云雀知道而......累了,不想打了,滚去睡觉....

嘛~明天继续整理截图....再来补充吧

只要我还记得整理就好了TAT

dh.jpg

TITLE:   最近一直看家教呢.....

080628_111.jpg

最近一直在看家教,真素有爱的漫画呢...

虽然动画做的不是很好....但是还在我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呐!! [smilies59]

雲雀委員長是最愛,蓝波其次,这孩子异常的可爱!!!! 接下来是DINO.....

SO一切以推倒委員長最高 ︿______︿ 

云豆也很可爱呐!!! o(∩_∩)o



TITLE:   治愈的萌+美人的萌

最近一直都在看动画呢,四月真是幸福的日子~~~~果然BT比迅雷快多了....从今以后,不去迅雷下东西了~~~就上驴子和BT!!

CHI — 10/16
啊~~两分五十九秒的治愈时间,小CHI太太太可爱了....妈妈也很喜欢看呢~如果我有这样的一只猫猫,肯定天天蹂躏它! =__,=+
080426_chi_2.jpg


幻影少年
比看纯情还激动>///< 从头到尾不是在打情骂俏就是在搞笑..Q版太可爱啦!!! ("▔□▔)/!
白银吖白银~~伱真是咱滴美人吖!!!连拔骨的时候都有那么美丽的表情~~
于是某人毫不犹豫的爱上诹访部顺一先生的声音....
光顾着截图,导致内容基本没有看|||~点进去看看吧!↓





廢柴啊廢柴

罂陌 Yukine  Mo

罂陌| Q仔 | shaka | 称呼随意
宅腐不忌,耽美狼性呈阴性存在
尽管经常会觉得人生不尽如意
但活得其实还不错 = =?

本命CP:DH / 6918 /1818 [家教]
控魂:猫控|颜控|反派|受控|兄弟
纠结:攻与受的细化分别与模糊比较

家教:DH|6918|1818|10018
APH: 港耀|米英(其他研究中 = =+)
FS4: 楼紫|绪紫|楼墨|紫紫(?)
PAL4:云紫|青霄

「QianQiuSui」  「Fanchang」 「Guanli」

這個叫分類
囧囧図書館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路過的打醬油
廣告位
『蒲公英》夏目友人帐新刊公式站 『天路迷途』幻想三国志四小说本公式站 『見月鳴』家教DH 同人新刊公式站 『淡蓝浅青』米英ONLY全漫画本 『水巷.』APH欢乐本亚细亚港中心纯图本
長嘴魚的中心
栖于昔
10  09  08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12 
盖斯特请说
友達轉送門
圍觀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