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不要思维跳跃啊混蛋 = =

G文写完了,依然是思维跳跃式的写法,

其实我发觉这快给我写成习惯了,

于是我也不知道有多少姑娘能看明白

不过就那样吧……

数数看,现在的债 = =

梨的,羊仔的,叔的,小花的,水银的,估计写完这些我也差不多那啥了,

没灵感啊,摔!

以后不许再思维跳跃了啊混蛋

最后,

亚瑟说:"我的眉毛杯具了!"

迪诺说:"恭弥,我们去看焰火吧~~

TITLE:   民那,我回来了 = =

民那,我回来了>3<
从无比销魂的CD4回来了,于是先休息一下,游记和照片等几天吧~~~

成都有爱啊,滚滚太萌了,
叔,贝壳,幽仔,乃们好柔软好销魂,我想你们了TAT
于是滚去睡觉,挥爪/~~~

TITLE:   嗯,明天启程去成都= =

没啥要说的,就是记录下,明天去成都 = =

好久没有写日志了,本终于弄好了,

丢张图展示下XDDD~~

1.jpg

姑娘们等我回来哈~

TITLE:   浑身都不舒服!!

不知为毛,浑身上下都不舒服
睡眠质量每况愈下....
难受~

烦躁啊~~~~
这天热得要死了....哭QAQ

TITLE:   海天一色

海天一色,我终于见到了!

金色的沙滩,碧蓝的海水,澄澈的天空,一色天成

海南真是个美丽的地方~~

于是闲话不说,直接上图吧!




PS:相册里的图可以点击看大图>"<

TITLE:   标题好难想

每次想标题都要纠结好久....

想完了标题
那我就开始吐槽写废话吧....
TAOBAO上的衣服啊,看中的那么贵,太便宜感觉质量不咋地!
可是不想去逛街啊,街上人多心烦啊...
于是还是在TAOBAO买了一件衣服,
我明明是拍紫色的,可是为毛店主发了件黑色的过来?
挠墙...这究竟是为毛啊!!!


不过...其实黑色也蛮好看的, 所以也就懒得退回去了
据说黑色穿起来显瘦?
碎念....我要瘦腿....我要瘦腿+1....我要瘦腿+2
我想在夏天穿短裙...

来吧,看看我的新衣服,那个公仔好乖的样子... >>> 戳我

它们被我身为主人的我3P了.....>>> 戳了看图

唔,难道咱乖乖的小羊仔是传说中的FH系总攻咩....
还有熊趴,你不要一副那么无辜的表情啊.....
最后,喵猪...你原来是在下方的...Orz...

TITLE:   不知所谓的胡言乱语

挠墙.....其实不知道该说什么!最近好累....人才市场人山人海!今次比较幸运,投了4份简历就找到了工作!

走盘真的很累,晒黑了...鼻子好像有点脱皮了QAQ...南宁的天气太BT了,今年应该会有倒春寒的吧?

周一就上班,周三就办理入职,虽然还不知道会被分到哪个店....总之,这是人生的第一份工作!经理说,我们不能抱着学习的态度来面对,要把它当作自己的事业来奋斗!

加油~~~亲爱的,我们一起加油吧~!

妈妈,你放心吧,在你离开的三个月,我一直都把自己照顾得很好~妈.我想你了!真的好想......回到家里只有我一个人,这样的日子真难受....

妈,晚安,我睡了!

TITLE:   跑盘好累QAQ

怨念啊~~~南宁的新楼盘为毛这么多!!!

困了,先睡.明天在写!

TITLE:   新发型

么啥特别想说的,新年新气象,换个新发型嘛~

于是.不要问为什么没有脑袋,相机坏了,手机找不到,这是摄像头拍的!!!

位置有限的说!!!


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

看图戳更多~

TITLE:   为毛开始有点空虚了

咳咳 =-= 空虚哇!!!!

好无聊哇~~~~文不想写,游戏不想打~~~书不想看~~~~~这究竟是为毛哇!!!!

是说,我的青春哇 =-= 难道就要这样荒废?

咳...今天有人告诉我,他想和我结婚...OTL...

大哥哇,我们才见过几次哇?乃就这么肯定的说?其实我也许根本就不像你想象中的那么好哇?乃要囧死我不成? [瞪]

嗷~~~乃能忍受我时不时的癫狂抽风,能忍受我的恶趣味以及奇怪的嗜好咩?...嗷....这是什么世界哇,老子不信什么一见钟情哇!!!!!!

TITLE:   嗷=-=1827

没啥想说的的,就是今天填写验证码的时候才注意到的!

1827


截图保存....不过貌似人家不是ALL18嗎? 口胡...27乃是受!

Pic00020.jpg

TITLE:   掀桌 - -+ 我想去广州!!!!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去广州撒!!!!!!!!

YACA第26届漫展呐........有我想见的人撒~~~~~~

有我想买的本子,虽然说可以订购.....= =+

但是我更想去现场啊!=______,=

虽然听说貌似南宁8月也有漫展......但是我无爱啊!!!!

其实说白了,我只是想去见某人!森森...让我咬你一口吧~~~~~

TITLE:   >"<

不知道说什么好呢,突然觉得自己很空虚哪.....

总是不知所谓的过一天,司法考试的书看得我要崩溃,好怀念以前的日子....

无忧无虑,哪像现在,看到书本就反感 = =+

连买游戏的钱都么有!!!!!

恨呐....为什么还没有简体版的.....!!!!!


转继承是在继承开始继承人直接继承后又转由转继承人继承被继承人的遗产,实质上是就被继承人的遗产连续发生的两次继承.转继承人享有的实际上是分割被继承人遗产的权利,而不是继承被继承人遗产的遗产继承权.而代位继承人行使的是对被继承人遗产的继承权,而不是对被代位人的遗产的继承权....

晕不?......就这么看一眼过去恶心不?短距离内出现那么多个"遗产"和"继承"= =||||
看一遍绝对消化不了......
这就是我每天都在捣腾的东西....啊~,我可怜的小脑瓜啊.....


======= 无 责 任 分 割 线 =======

吸血鬼骑士第一季完结了呢......话说,这片子好纠结呐......什么时候有第二季捏?

TITLE:   天气好热``又生病了```吐槽

最近的健康运果然無比的糟糕....药是大把大把的吃....但是始终不见效果......也许是因为天气的关系吧.....
头疼+鼻塞+咳嗽+失眠.....不活了~~~四月份还有考试吖!!!!我这个样子怎么看书啊.....泪....
本小姐现在的声音是超有磁性的那种.....室友们一致同意了的!!!默....
昨天去医务室开安定,校医一脸谨慎的问了许多问题,难道是害怕我自杀!?纳闷````我像是那种有抑郁症的人咩?充其量就一非典型性抽风症患者....

原来幻三四装了语音资料后,就不卡了~~~这也太神奇了吧????早知道我就早点装了,也就不用玩得那么辛苦了!!!!

TITLE:   無責任抽風亂彈

咱又没钱啦~~~~~~为什么总是在资金极度匮乏的时候发觉好多东西都用完了```
柔肤水和洁面膏做什么那么好用....一下就没有了,明明我就早晚各一次而已??怎么就空了呢?!
明明只打算买一块大米洗颜皂来用的,
可是出来就变成一瓶洁面乳了???
果然是意志不坚定的人!!!!营业员说几句就改变主意了~~~
原本十块钱可以解决的,变成了三十五块 =  = |||
为什么EVIAN的柔肤水会涨价了250ml居然要36块!!!!抢钱呐.....可是好好用呐~~~
比起室友,我算是一般的了,每天晚上看她洗颜护肤真是一种享受呐~~~一道道的工序,丝毫不马虎.....
洁面乳→爽肤水→柔肤水→保湿乳液→睡眠面膜→眼霜--至少要去半个小时!!!
女孩子咋就这么麻烦呢?以后谁在叫我去"移花宫",咱就灭了谁...东西贵死~~钱呐....咋就这么好用???

=====================抽風亂彈の分隔线=======================

又开始抽游戏了.....再度装上<绝代前传>,换了显卡后果然好多了~~~
有没有补丁是可以让燕南天和江枫凑一对的吖????或者是和凌云一对也可以撒~~~!
试想一下,风流花心的小受江枫被专一的大侠燕南天管得死死的~~~~[星眼闪闪状]

=====================抽風亂彈の分隔线=======================

某天,Q群里的一腐女群发了一封E-mail ~~~~ 介绍了一堆GV...
但基本上都是口味很重的那种~且注明了,如有不良反映恕不负责~~[黑线]
高H,SM,NP..... 某澈一直很好奇SM的真人版是咋样的,于是下了一部回来看||||
小说漫画里描写的基本都有了.... 呃....看完后米啥感觉,因为我是边吃饭边看的.....[默]
在群里发表这一言论后,大家先是沉默了一下!!!
不久,群里公认的受君[据说此人对片子的承受能力已经到了大师级别!且是男性....]打了这样的一句话,

"真不晓得伱是承受能力太高,还是神经过于大条,居然吃着饭都能看得下去"
其实,现在想想,那个画面蛮恶心的.....不过看的时候,确实没有多大的感觉.....噢~~~咱离CJ越来越远了....
=====================抽風亂彈の分隔线========================

突然想起<圣子降临>中,KADAJI轻声唤了克勞德一声"NISAN"(应该米有打错吧....)然后倒在他德怀里,咱的小心肝又是一阵狂抽[smilies23]

明天要教朋友计算机,她要考一级....真米想到,咱这烂水平还能教人....话说这个PowerPoint咱可是一点也不会啊~~~Word和Exce也丢得差不多了...泪飊~~~咱的二级VFP会过,只是运气好而已....!!!

=====================抽風亂彈の分隔线========================
OK~就这样先吧~~~收工睡觉!!
廢柴啊廢柴

罂陌 Yukine  Mo

罂陌| Q仔 | shaka | 称呼随意
宅腐不忌,耽美狼性呈阴性存在
尽管经常会觉得人生不尽如意
但活得其实还不错 = =?

本命CP:DH / 6918 /1818 [家教]
控魂:猫控|颜控|反派|受控|兄弟
纠结:攻与受的细化分别与模糊比较

家教:DH|6918|1818|10018
APH: 港耀|米英(其他研究中 = =+)
FS4: 楼紫|绪紫|楼墨|紫紫(?)
PAL4:云紫|青霄

「QianQiuSui」  「Fanchang」 「Guanli」

這個叫分類
囧囧図書館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路過的打醬油
廣告位
『蒲公英》夏目友人帐新刊公式站 『天路迷途』幻想三国志四小说本公式站 『見月鳴』家教DH 同人新刊公式站 『淡蓝浅青』米英ONLY全漫画本 『水巷.』APH欢乐本亚细亚港中心纯图本
長嘴魚的中心
栖于昔
10  09  08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12 
盖斯特请说
友達轉送門
圍觀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