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家教:147 + 255

赶了几天guest文,于是发觉我是在Kuso...... 不负如来不负卿......3P啊这是!!!!

但是写了撕,撕了又写,总觉得设定好RP,于是梨儿乃看了千万不要有想掐死我的冲动.......

然后,说主题~~

这周好圆满,骸君终于出来了,掩面,10+的骸君好美丽,于是BOSS,乃要看好小恭弥啊啊!!!

REBORN!_255_0016.jpg

但是还是要怨念一下,骸君啊,BOSS难得一次出风头,乃都要来捣乱,抽打TVT,

R147.jpg 

然后这是动画147,看着恭弥和风师傅一样的脸,好愉悦啊啊啊啊!

好想扑上去捏,被咬杀我也认了Q-Q

TITLE:   这么败家是为毛T-T

[鉴于我读书少的原因所以不怎么会断句如有任何不适请脑内补完,谢谢]

成都之行灰常圆满……败家指数上涨迅速……冲动就是魔鬼QAQ
于是以下是个败家合照,不要鄙视我QAQ

CD4的败本合照

右上角那个大大的眉毛纸袋好乖,于是俺是为了这个袋子买了这个本Orz

镇摊之番茄~

于是,喜欢这个镇摊之物的姑娘们比喜欢本的多TAT,还有许多小孩来问多少钱。掩面

zr.jpg

小纸人儿~~本来想拿在手上拍的,但是俺的爪子实在太那啥,还是放在一起拍吧T-T


噢呀,展示完毕,跑开去写文……

TITLE:   民那,我回来了 = =

民那,我回来了>3<
从无比销魂的CD4回来了,于是先休息一下,游记和照片等几天吧~~~

成都有爱啊,滚滚太萌了,
叔,贝壳,幽仔,乃们好柔软好销魂,我想你们了TAT
于是滚去睡觉,挥爪/~~~

TITLE:   嗯,明天启程去成都= =

没啥要说的,就是记录下,明天去成都 = =

好久没有写日志了,本终于弄好了,

丢张图展示下XDDD~~

1.jpg

姑娘们等我回来哈~
廢柴啊廢柴

罂陌 Yukine  Mo

罂陌| Q仔 | shaka | 称呼随意
宅腐不忌,耽美狼性呈阴性存在
尽管经常会觉得人生不尽如意
但活得其实还不错 = =?

本命CP:DH / 6918 /1818 [家教]
控魂:猫控|颜控|反派|受控|兄弟
纠结:攻与受的细化分别与模糊比较

家教:DH|6918|1818|10018
APH: 港耀|米英(其他研究中 = =+)
FS4: 楼紫|绪紫|楼墨|紫紫(?)
PAL4:云紫|青霄

「QianQiuSui」  「Fanchang」 「Guanli」

這個叫分類
囧囧図書館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路過的打醬油
廣告位
『蒲公英》夏目友人帐新刊公式站 『天路迷途』幻想三国志四小说本公式站 『見月鳴』家教DH 同人新刊公式站 『淡蓝浅青』米英ONLY全漫画本 『水巷.』APH欢乐本亚细亚港中心纯图本
長嘴魚的中心
栖于昔
10  09  08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12 
盖斯特请说
友達轉送門
圍觀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