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为啥一样的题我要做两次 TAT

这次是被御叔叔点到了,为啥一样的题我要做两遍!!!!!!!爆~~~~TAT
捏们后面谁在点我,一律把颈子洗干净放到我嘴边来给我咬了~~~~!!!!!!

规则:
1.要毫无隐藏讲出真心话。
2.不能没有接棒人。
3.指定的人必须要是男生。
4.再被传回来的话要再次作答。

1.跟云雀邂逅的場景
漫画第X卷,委员长初登场!那小模样立刻萌到撒!
2.對云雀的哪個地方最萌?
呃....都萌撒,委员长的气势最萌撒~v~
3.你希望云雀 S 還是 M?
呃~~小云雀素别扭受!!!! 除了钢,其他CP一律云雀总受撒!!!! 所以小云雀素小M啦!!- -+
4.對於云雀的什麼動作很萌?
挥动他那双拐还是打呵欠的时候~~~~啊啊啊啊啊....无法冷静了!!!!!
5.喜歡云雀怎樣的個性?
其实这孩子就是一别扭又矛盾的小孩撒 = =+ 推到他!!!
6.討厭的地方?
人家才不讨厌小云雀呢!
7.希望云雀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不要总是一个人闷着嘛 = =+
8.希望云雀跟誰再要好一點?
以前是DH~~~~但是十年篇的骸也不错的撒!!!!那把小声音,萌 - -
9.描寫 or 畫云雀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我我我我....什么也没有做过>///////<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弟弟,反正不管你比我小,小云雀你是便扭受,反正都要被大家推倒,也不差人家一个了!虽然比较喜欢看你被推倒撒!----=______,=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原来的制服就好撒......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小云雀你还是穿制服比较好,很禁欲的感觉撒 - -+
13.想跟他結婚嗎?
才不要呢 - -俺不要被DINO的鞭子抽,也不要被那个骸魔王PAI....TAT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坦白说,DINO和骸你喜欢哪个?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
AKO - DINO
眠子 - 钢


总结:果然,回答云雀比回答少主要兴奋得多撒~~~~!!!!

其他人家不知道你们比较喜欢谁了,游戏那边的全部都点过了,虽然很想点小幽,都素捏传出来的游戏,害得人家答了两次撒 = =+ 家族文虐捏去!!!!!! 就这么决定了!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yinmo.blog126.fc2blog.us/tb.php/36-c728a466

Comment

Comment Form
公開設定

廢柴啊廢柴

罂陌 Yukine  Mo

罂陌| Q仔 | shaka | 称呼随意
宅腐不忌,耽美狼性呈阴性存在
尽管经常会觉得人生不尽如意
但活得其实还不错 = =?

本命CP:DH / 6918 /1818 [家教]
控魂:猫控|颜控|反派|受控|兄弟
纠结:攻与受的细化分别与模糊比较

家教:DH|6918|1818|10018
APH: 港耀|米英(其他研究中 = =+)
FS4: 楼紫|绪紫|楼墨|紫紫(?)
PAL4:云紫|青霄

「QianQiuSui」  「Fanchang」 「Guanli」

這個叫分類
囧囧図書館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路過的打醬油
廣告位
『蒲公英》夏目友人帐新刊公式站 『天路迷途』幻想三国志四小说本公式站 『見月鳴』家教DH 同人新刊公式站 『淡蓝浅青』米英ONLY全漫画本 『水巷.』APH欢乐本亚细亚港中心纯图本
長嘴魚的中心
栖于昔
10  09  08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12 
盖斯特请说
友達轉送門
圍觀群众